哈哈都别活

【文野乙女】失忆当场,否认他是你的男朋友

求评论

求蓝手红心啊家人们!!




太宰治


“不可能”,你努力把声音变得平稳,然后飞快的看了一眼坐在病床旁边的男人,然后说:“我不可能找这种人作男朋友。”


太宰治嘴角的笑意僵在脸上,手里削苹果的刀打了个转插在上面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这种人吗……

 

你:

他看起来就是黑心的啊!我疯了才会找他!!



中原中也


当被人告知他是你男朋友的时候你的第一反应是:妈妈,我出息了犯罪了,我拐带未成年高中生了


然后昧着良心相当抗拒,反复确认之后才终于安心


“真可爱。”你端着手里被递过来的热可可轻声嘟囔着,然后没忍住看了一眼,又看了一眼


中原中也原本还有些无措,察觉到你再一次投递来的目光,他将嘴角的笑往下压了压,

什么啊,盯着人看的毛病这不是一点都没改吗



森鸥外


你第一反应是不可思议:“居然没有被我家里人直接打出去吗?”

没忍住再一次审视旁边笑着要接你出院的男人,这这这,不可能吧,他年龄好大。虽然不介意他有一个女儿,但果然年龄还是好大……


啊呀,森鸥外看着给你披了一件外套然后下意识说谢谢的你,眼底的笑意模糊不清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可真见外啊






评论(35)

热度(4511)

  1. 共2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